修杰楷【故事,清邁】-品嚐"小修牌"泰式料理

 故事,清邁   

地點:氣味獨特的瓦羅羅市場

 故事篇章:                                                       

  一路上是徹底放鬆了,即便泊在路邊的香蕉煎餅小餐車,也讓我玩得不亦樂乎。一位在地饕客,好心提醒我,沒有嘗試香蕉煎餅,便枉費這一趟喔!如此一來,說什麼也要試試了!看著老闆娘熟練地將超薄麵皮在煎板上處理得又香又脆,放上切片香蕉、淋上雞蛋,將煎餅收攏為四方形,隨即起鍋,一旁的老闆會再淋上不甜不要錢的煉乳,切成九等份,以便客人食用。雖然我不嗜甜食,但完全相信這份又油又甜的獨特口感,才是真正的魅力所在,將它送入嘴裡,迅速在心中有了五顆星的超高評價! 

  後來,老闆娘暗示我是否願意親自嘗試,對廚藝稍有把握的我,欣然接下了挑戰,手忙腳亂地打造起「小修牌煎餅」!幾分鐘過去,還算得意的成品出爐了,豈料老闆娘一臉猶豫,好在情義相挺的老闆率先一嚐,打破了尷尬的僵局,讓我格外感動,而從他神情自然的情況顯見,我這現學現賣的徒弟,應該沒讓他們失望才是!(節錄自故事,清邁一文)

 

你是否也想品嚐「小修牌」泰式料理?

  凱特文化誠摯邀請您與修杰楷共享泰式美食

【時間】:2010424(六)PM 12:00 開放入場

【地點】:泰平天國古亭分店(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60)

【故事序幕】:

即日起,於4/23(五)前填妥下表回傳至凱特文化(02)2263-3845,即可參加徵選,就有機會品嚐小修親自烹調的泰國美食唷!

現在趕快回傳報名表,難得的好機會錯過真的很可惜。

【故事中場】:

報名名單將於4/22()公佈第一波入選名單,凱特文化部落格http://katebook.pixnet.net/blog,並電聯通知。

品味價:$200/人,並加贈一套6張之修杰楷年曆卡片

 (現場付款,當天未於時間內報到並完成付款手續者,視同放棄。)

【入選資格】:

你看過【故事,清邁】了嗎?趕快寫下您的感想或推薦回傳報名單,凱特文化將會依此為標準,歡迎真正喜歡修杰楷的粉絲們踴躍報名參加。

【報名表格】:趕快填妥下表回傳吧!

故事,清邁讀者報名單 

若有問題歡迎來電洽詢:凱特文化(02)2263-3878#13

【特別感謝】:

LOGO.jpg

 

還沒購買修杰楷新書嗎?趕快立即行動!

金石堂網路書局環保袋贈品限量150份

博客來網路書局環保袋贈品限量100份

誠品網路書局及誠品實體書局環保袋贈品限量250份

 故事,清邁.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