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黃騰浩-限量版封面.jpg我‧黃騰浩-一般版封面.jpg

 

《我‧黃騰浩》讀者回函 得獎名單

蔡佳純 嘉義市 

江婉甄 台中縣

陳依靜 台北縣

劉美嫻 新竹縣

黃騰浩親筆簽名明信片 

恭喜獲得黃騰浩親自從日本採買的明信片一張!!

(背面還有黃騰浩的簽名,隨機送出)

黃騰浩親自屬名 

另外Tender為了感謝各位粉絲朋友們的支持,也為了讓讀者回函的贈品更有價值

還特別抽出工作空檔為得獎者簽上屬名,希望這份禮物能更具有意義。

我˙黃騰浩.jpg 

特別加映的簽書會活動上,Tender又為大家準備了神秘好禮唷!

趕快來活動現場支持《我‧黃騰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