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在戲劇作品中一向給小編"講話很容易沒耐性、脾氣不好、霸道的溫柔、專情、有事往心裡擱"這樣的印象的賀軍翔

這樣的他,真的是他嗎?

雖然沒有看全部都follow到小美的作品,但前後我也看過至少五部,很好奇關於小美自己的故事....

 

那時編輯部在籌劃的新書進度,得知賀軍翔即將遠赴南法拍攝

我心裡真的覺得:天ㄚ!也太好了吧!南法ㄟ!!法國~給人浪漫印象的法國!王子般的形象的小美與法國!嗯...令人期待...

像我這種一般大眾對小美的了解程度,開始期待起賀軍翔南法行的後續

期待先前都是演出別人故事的賀軍翔這次會如何說自己的故事...

 

後來看著從南法拍回來的照片和影片,讓我尤其嚮往和震撼的是記錄著在南法時期的影片...

一大片浪漫的薰衣草田、和煦的陽光、古老的街道、碧藍的天空與海水...但這一切似乎因為賀軍翔而變的更美更好看...

攝影師非常精準的捕捉到了小美的神情,放鬆的、可愛的、帥氣的、憂鬱的、陽光的、溫柔的...

似乎...讓人發現到了在戲劇中看不到的賀軍翔

 

宣傳期時認識的賀小美,真的和戲劇的男主角不一樣

在後台,小美用著一樣有磁性低沉的聲音與人交談,不同的是他其實還滿喜歡笑的,就像一般的大男孩一樣

常常會逗趣的說"哇塞哇塞!你看......"、"哇塞哇塞...",很調皮也很真誠

通告的中間一點點的小空檔,小美在褓母車上如果發現一旁有粉絲的話,再怎麼樣都會打開窗和粉絲聊幾句

離開前還伸出手來和粉絲互動,這樣依依不捨的畫面真的讓我覺得"這樣的賀軍翔怎麼能讓粉絲不愛呢!"

 

從男孩正轉變成成熟魅力的男人,小美和戲劇中的男主角一樣,充滿了神祕的魔力。

和戲劇中的男主角一樣,很認真的工作著。每天每天滿滿的工作也從不喊一聲累。

滿滿的通告和活動,看不見小美的疲態,很親民的小美非常努力的在工作著

就連在南法也很認真的享受當地的美好風光和大家分享~(呵呵)

 

最後跟大家分享這一張小美可愛又輕鬆的神情,希望小美可以很快的再帶給我們其他的好作品喔!!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