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T3D0092.JPG  

    有小志玲之稱的王心恬,笑起來還真的有幾分神似志玲姐姐,尤其是在拍攝服裝單元時,有幾個角度特別像,還頗有接班人的氣勢。

    心恬給我的印象,一直是個外表甜甜,笑容也甜甜的女生,以為她是個需要受人照顧呵護的女生,但是當你了解她多一點時,你會發現她其實和你想像中的很不一樣。

    她其實很獨立而且個性很堅強,也很有自己的想法,並非如外表看起來的柔弱,像是她現在住的地方,很多原本乏味家具經由她自己親手改造後,重現她喜愛的異國風,把原本的顏色先磨掉以後在重新上色,再拿槌子敲敲打打,整個改造過程完全不假手於他人,除了鞋櫃、電視櫃、酒櫃等都重新被改造之外,還在某個角落搭建起一個小型的非常有個人風格的畫室,雖然畫室的燈具仍在尋找還需要再加以佈置,心恬笑著說:最近太忙了,有時間再來好好的加工一下。她還說一休假就是在家裡敲敲打打,甚至買了工具箱放家裡隨時備用,簡直就是"新好男人"。

0T3D1173.JPG  

   心恬也不像其他女生喜歡逛街愛花錢,她說她自己還蠻節省的,也不太買名牌,雖然偶爾看到好看的名牌包也會心動,頂多大喊好美阿這種內心真實的呼喚,若真要下手還是會回復理性而放棄,這又讓我對她是模特兒的身分更加難以想像。

   在我跟她一起跑宣傳的過程中,我覺得心恬的個性很單純有時像個傻妹,記得有次拍某報紙的服裝單元,有件大深V領背後大鏤空的長禮服,因為真的太暴露了,很擔心她會走光,她說沒關係就直接上場拍攝了,結果再擺了幾個POSE之後,突然一陣尖叫聲,原來是禮服的肩帶突然滑落,露出大半個胸部,嚇壞現場所有人,心恬說:還好有穿newbra,沒有露點,沒事沒事!一副大剌剌的樣子,但心恬的經紀宣傳一個箭步立刻衝向攝影師那檢查相機是否有拍到走光畫面,並要求立刻刪除。這麼驚心動魄的畫面,我還是第一次遇到。後來還是覺得不妥,貼上透明膠帶比較保險,才順利完成拍攝。

0T3D1724.JPG  

    我跟心恬算是很有緣分,除了記者會是我負責主辦的,在下台南做宥勝的活動時,恰巧心恬也是活動的另一個嘉賓,真的是巧合,再加上我與凱渥也有一段很深的淵源,讓我對心恬也感到有種莫名的親切感。

    我相信心恬的成功是指日可待的,希望大家繼續給予心恬更多的鼓勵與支持。

 

 Ken 2011.1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