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神聖與愛的國度

唐禹哲

封面正面   (封面正面)   

封面展開1  (封面展開1)

封面展開2  (封面展開2)

封面正展開全圖  (封面正展開全圖)

封面反展開全圖  (封面反展開全圖)

DVD圓標  

(首刷限量:唐禹哲影像紀實DVD/30 mins)DVD數量有限,請密切注意博客來、誠品、金石堂網路書店訊息

 

 

世界極其寬廣,生活之外充滿了不曾、也無法想像的經驗與事物。

一個浮上心頭的聲音,回應了我的默禱,引領著我來到聖地,

以虔誠而寬容的姿態,尋索更多未知,藉由信仰,完成一次與自己的對話。

 

.從文字解析內在,由影像透視當下,人氣小天王唐禹哲繼暢銷著作《曝光》後,2012年全新成熟入鏡代表作! 

.首度遠征神秘國度以色列與聖地耶路撒冷取景紀實,從心體驗哭牆、苦路、橄欖山等聖經故事發生地! 

 

當穿越在耶路撒冷的聖城境地,時間流動於神聖與愛的光澤之中,教堂、舊城、聖墓……每一個方向都彷彿傳來了千百年前的回音,循著風,繞過橄欖樹林和古老城牆,抵達我的心中。雖然這裡經歷過太多戰爭與紛擾,但是面對信仰,我們必須學習珍視彼此,一份尊重、一個祈禱、一句問候,不分宗教、族群、國籍,和平共處於同一種生活之中。

走在聖者行過的路上,重新聆聽那些早已熟稔的聖經故事,同時撫觸歷史的痕跡,感受一股寧靜的力量,每一步路都顯得篤定而踏實。信仰從來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唯有時時思索,堅持到最後,才能獲得回應,也許是思想的自由,也許是心境的安穩,當生命產生質量上的改變,自己便得以逐漸強大。我在哭牆之前,留下了給所愛的人的祝福,而這份祝福將封存在聖城與彼此的心中,永無止盡。

 

 

內容簡介

寫在出發之前

 

之一、

我希望,愛我的人與我愛的人,都能得到快樂。

 

之二、

我在教會裡看到一些社會地位非常高的人,他們願意跪在需要獲得祝福的人跟前,為他祈禱。我看了非常感動,他們能夠放下身份,令人敬佩;在十年、二十年後的未來,還有誰會在乎你是誰嗎有這麼難放下嗎但是他們現在做的事,可能鼓舞了一個需要溫暖的人十年,甚至是他的一輩子。

 

之後我更樂於助人。我曾與幾個教友,來到一位素未謀面的腦性麻痺者面前,為他按摩手、背、膝蓋,為他祈禱,當時我們的心裡是喜樂與滿足的。還有一次,我見到一位老太太推著一輛推車上坡,因為坡度很陡,她推得很辛苦,整個腰已經彎成九十度了,四周這麼多人,沒人停下來幫助她;此時我立刻在路邊停好車,上前推她一把。她一直向我道謝,此時我心中感到很溫暖,握了她的手,她的眼眶泛紅,而我的眼睛也濕了。

 

之三、

我不再把任何挫敗當成挫敗,當這件功課完成之後,挫敗真的煙消雲散了,並且還加倍回報給你。

 

之四、

過去的沉默來自於自卑,有了信仰之後,獲得很大的修補,這個慢慢建立起來的自信,不是自滿,而是來自神的自信 我知道我是誰,神知道我是誰。這份自信來自於,信仰要我完成的事情並非給我名利與物質的享受,而是有更重要的使命。

 

之五、

現在的我,很願意說話,與人分享。只要任何人對我或我的信仰感到興趣,我願意花費一切的時間對他訴說、分享。

 

 

書籍目錄

筆記:來途 NOTE_THE ROAD

筆記:在以色列 NOTE_JAFFA-TEL AVIV

筆記:曠野裡的身影 NOTE_MASADA

筆記:飄浮在海平面以下 NOTE_DEAD SEA

筆記:時時刻刻 NOTE_MOUNT OF OLIVES

筆記:隔離NOTE_BETHLEHEM

筆記:彼此之間 NOTE_OLD CITY OF JERUSALEM AND ITS WALLS

筆記:天使哭泣之牆 NOTE_WESTERN WALL

筆記:每一步 NOTE_VIA DOLOROSA


作者簡介

作者︱唐禹哲  Danson Tang

 

這幾年我有了信仰,每當迷惘,時常與自己的信仰對話。決定旅途之前,我希望找到一個具有神秘感的方向;然而,很多美麗的國度早已透過媒體呈現,對我們而言,彷彿世界已經沒有太多驚奇了。某天我獨自在心中為了這趟旅行默禱時,突然一個聲音浮上心頭以色列。我感到不可思議以色列是什麼樣的地方對其一無所知的我,為何浮現這樣的念頭

後來,我想那或許是一個啟示,每當一條新的道路開展在眼前,有時你知道它通往什麼方向,有時不會。當這條道路名為「生命」,站在起點的那剎那,你明白自己只能走一次,即便不知道它會往哪裡去……但是,我相信這是信仰對我有所回應,而且是生命裡有所安排的。於是,我決定了,心懷感激與,前往耶路撒冷,以色列

 

 

書系:星生活34

ISBN978-986-6175-65-7

出版社:凱特文化

出版日期:2012-03-21

定價:499元

博客來網路書店購書去

誠品網路書店購書去

金石堂網路書店購書去

(網路書店首批附限量DVD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