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志不瑜──孫協志韓瑜愛的故事

愛的故事_封面(正面)

孫協志‧韓瑜—著

愛的故事_書籤1(6x15公分)愛的故事_書籤2(6x15公分) 

夫妻同心,深情創作──2012年演藝圈銀色夫妻模範代表!

從單身到情侶,從情侶成為夫妻,從不敢愛到願意分享愛,

孫協志與韓瑜最真實的日記對話,最感性的真愛告白!

──幸福指數爆表‧粉絲期待度最高!──

──演藝圈好友幸福推薦,齊聲祝福兩人戀情永誌不渝!──

 

10段愛的故事+10則親密對話日記+280張生活寫真+幸福留言…… 

從相愛、求婚到結婚,兩年時光成就一段美好姻緣。 

孫協志與韓瑜,不藏私的幸福,完整收錄。 

 

 內容簡介

孫協志:『從確定相愛的第一天開始,我想我們都同意自己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了……』

韓瑜:『不管人生境遇順遂甘苦,你是我最堅強的靠山,而我是你最溫暖的避風港……』

==================

本書是孫協志與韓瑜的交往過程全記錄,鉅細靡遺用生活照與工作檔案、出遊照編織成六百多天的愛的全記錄。孫協志與韓瑜第一次出遊,兩個人在熱愛的棒球場像個球迷為支持的球隊加油;在喜歡的動漫展覽館不顧明星形象大肆採買周邊商品;他們在求婚紀念日與公證日也親自拿著相機紀錄兩人相愛的證明。這是一本忠實呈現大明星從戀愛到結婚的相愛過程,二百多張的生活照直擊、數十封往來書信,協志與韓瑜從陌生到熟悉,如何從點頭之交成為坐在隔壁的飯友、再到互通心意的知己;交往之後,兩人設下一場飯局讓雙方家長畫押簽了結婚書約當見證;為了彼此的生日驚喜,兩人心機百出,只希望能留下最深刻的記憶……故事開始於相愛的第一頁……獻給所有戀愛中的男女。幸福,一字不漏,說給你聽……

==================

相愛,是一場隱而不見的進化──

每一步都要讓彼此成為愛情領域裡更好的人,

明白了愛,才能懂得去愛;懂得愛,才能更珍惜愛;

直到愛的最高境界,或許在別人眼中,兩個人就是愛的代名詞了。

 

作者簡介

【孫協志】Tony

雙魚座的孫協志自從十六歲參加三立歌唱節目脫穎而出之後,十七歲便展開了豐富精彩的演藝生涯之路,在短短三年之間,孫協志憑著俊俏斯文的外表與親和力及十足鄰家男孩特質,陸續出版了三張台語個人專輯;成功獲得歌迷掌聲之後,孫協志歌而優則主持,轉戰綜藝圈磨練口條與機智反應,在口碑與收視率雙重保證下,孫協志越見大將之風;之後再度以歌手身分重返歌壇,成為亞洲天團「5566」團長,所發行的國語唱片每張都在全亞洲創下百萬張驚人銷售量,所到之處無不造成轟動;聲勢如日中天的他同時順勢跨足戲劇圈,擔綱演出多部偶像劇,所造成的話題也蔚為一時風潮。

在歌唱、戲劇、主持擁有一片天的孫協志懂得規劃自己的演藝生涯,近年更接手經營經紀公司,積極擴展幕後工作,被譽為演藝圈最年輕的長青樹。事業有成的他也在二○一一年底與知名一線女主角韓瑜互訂終身,成為演藝圈最亮眼的新人佳偶。

出版著作│

《志氣》(2003)、《堅持》(2006)、

《志遊自在:孫協志東京自慢旅》(2010)、

《氣樂東京:孫協志東京小旅行》(2012

部落格│

孫協志のJ-STAR棒球隊and Fans World fanstalk.pixnet.net/blog

FACE BOOK孫協志Tony Sun官方粉絲團 www.facebook.com/tonytonysun

微博~看見Tony孫協志 www.weibo.com/tonytonysun

 

【韓瑜】Angel

出道前原本是個生活簡單平順的小護士,因為知名製作人周遊的慧眼相識,韓瑜意外踏入演藝圈,第一部電視劇即擔綱演出女主角,星運羨煞旁人。

二○○○年出道的韓瑜在演藝圈的戲劇作品無數,累積了許多膾炙人口的演藝成績,她的古裝扮相溫柔婉約,武打造型英姿颯颯,時裝扮相清新亮麗,在時代劇裡又能散發氣質美與新女性獨立堅強的個性。

從小護士成為台灣家喻戶曉的八點檔一線女星,螢光幕前的韓瑜以十年的演藝生涯讓觀眾看見她無限的可能性,「宜室宜家」是絕大多數人對她的基本印象,她就像所有婆婆媽媽心目中的好女兒、好媳婦;在戲中,韓瑜總是為劇情需求披上婚紗,為人們演繹人世間的七情六慾;但在戲外,她卻有顆渴望有天能步上真正紅毯的待嫁女兒心。

二○一一年她為人生做出重大決定,暫時從沒日沒夜的演藝工作抽離,重新調整自己的腳步,投入下個十年的全新角色──成為走入婚姻、擁有溫馨家庭的幸福人妻。

出版著作│

《幸福花嫁的決定》(2011)

部落格│

看見天使~遇見美好 tw.myblog.yahoo.com/angel1209-blog/

FACE BOOK~韓瑜AngelHan www.facebook.com/AngelHan.fans

微博~遇見Angel韓瑜 www.weibo.com/angelhanyu

 

目錄

新人介紹

愛的祝福:孫媽媽+韓媽媽

Chapter1愛的進化論:緣分緣分慢慢來!

Chapter2新加坡散心之旅

    我想和妳看向最高的天空,即使雲霄飛車我也不害怕!

Chapter3愛的進化論:一輩子就演一場求婚戲!

Chapter4海賊王朝聖之旅

    你說會像索隆一樣永遠保護我,貫徹草帽海賊團精神!

Chapter5棒球尋夢之旅

    謝謝妳陪我看球賽,有妳在我更可以盡情吶喊!

Chapter6馬來西亞愛相隨之旅

    我看見你眼中的工作熱情,你就是我的大明星!

Chapter7九族海賊王之旅

    別擔心外界目光,因為我能給妳安定的力量!

Chapter8愛的進化論:親愛的,讓我們結婚去!

Chapter9東京聖誕甜蜜之旅

    牽我的手,聽我的心跳聲,我們的蜜月從此刻開始!

Chapter10富士急樂園之旅

    我的愛是一座樂園,永遠為妳開放不斷電!

幸福留言版

 

精采內容搶先看

新加坡散心之旅

我想和妳看向最高的天空,即使雲霄飛車我也不害怕!

 新加坡/2011.03.25-0330

 天氣:晴

 

By孫協志

 

 RIMG0067  

 

相愛的進化論,第一步是放下所有束縛,帶著想飛的心,握著你的手,一同飛往充滿自由與童心的國度。

  我深深相信,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就是包容她最大最多的壓力,因為工作一忙碌,每個人難免會像壓力鍋一樣,就怕一丁點的不對勁會使情緒崩潰,一發不可收拾。

 2011年的年初,小瑜那時候同時軋兩部八點檔,上一檔還沒播完,下一部就緊鑼密鼓開拍,長期下來,再怎麼鐵打的身體一定也受不了。我在心底告訴自己,一定要找時間帶她出去散心,讓她離開現有工作壓力,畢竟看著她進進出出醫院這麼多次,當時戀情還沒公布的我,除了在臉書上和其他粉絲一樣關注她(但粉絲都還能留言給她,為她加油打氣,而我卻不行),好像也無法再做別的事情。直到3月小瑜的戲劇合約到期,工作終於告一段落,帶她出國的心願終於能夠實現了!這是身為男朋友的我最開心的。

 

 帶著希望,像青鳥一樣飛翔

 RIMG0065

第一次和小瑜出國,原先的口袋名單是日本東京──我最熟悉的國家,偏偏日本東北恰巧發生了311海嘯事件,我心想再怎麼樣也不能帶她去冒險,那該去哪裡好呢?東南亞是個不錯的選擇,雖然以前常以歌手身份去星馬宣傳,可能會遇到熱情的粉絲,但顧及到這次是要讓小瑜在完全放鬆的狀態下出國,去熟悉點的地方也好。於是我火速在一週內決定要去第二個喜歡的國家──新加坡。

 從相識到戀愛、再到一同出國,這段感情發展得很順利,小瑜和我很有默契地為彼此著想,我們從不在工作之外再給對方添任何麻煩,這就是珍惜感情的默契所在。而我第一次看見小瑜完完全全放鬆身心,也就是在這次的新加坡之旅。也許是離開了臺灣、離開了拍片環境,她的心就像期待青空已久的小鳥,從帶著行李離開家,再到機場的一路上,她的笑容沒有停過,我看著她,偶爾被她的笑意牽動,也笑著問她,「什麼事情這麼開心?」,她告訴我,「和你在一起,就很開心。」我們從來也不多做過度浪漫的事情,談感情的部分,我們都是踏實的人,但就是這麼簡單的一句話,就足夠證明兩顆心是緊緊在一起的。

 飛向新加坡的航程有四個小時左右,足夠看兩部電影的時間對小瑜來說是無止盡的好奇寶寶時間,她像個期待出遊的孩子,就差要在胸前別上幼稚園的乖寶寶識別證了。她有好多事情想做,餐點目錄、座位上的所有設備,她都感到新鮮;她會拿起機艙內的商品型錄左翻又翻,認真研究的樣子不輸她平時看劇本的神情;她也會開始拿起選台器,將所有頻道檢視一番,最後才像是做好萬全準備的安心把畫面停留在最愛的電影台。很多人都不知道(包括我自己在內),原來她是這麼有童心,即便不是第一次出國,但或許是我在身邊、或許是難得可以從工作十年的壓力中暫時離開,小瑜的開心完全表露無遺,感覺她的內心已經好了一大半了,出國一趟肯定能讓她完全恢復元氣。

 我們都是需要愛的大孩子

 RIMG0097

新加坡和臺灣的生活習性相近,加上種族多元,在這樣既熟悉又有新鮮感的地方,我們都很樂在其中。就算是當個標準觀光客,登上水陸兩用的鴨子船,聽著導覽員用極快速的英語介紹沿途景點,縱使是真的是「鴨子聽雷」,其實也是一種樂趣。從金沙帆船飯店、文華酒店、水上足球場、摩天輪到戲劇院,鴨子船走過的地方我都知道,從出唱片與為戲劇作品到星馬宣傳,我對新加坡也算是熟門熟路了,但以前不怎麼留意的風景,現在再看一次才覺得印象更深刻鮮明,人家說心境的不同,的確會影響看事物的感覺。以往多次的走馬看花來一遭,都不比現在兩個人開心坐在一起,有說有笑就把新加坡看盡。

 新加坡最有名的新興地標就是金沙帆船飯店,裡頭還有一個賭場,幾乎是觀光客必定造訪的地方,人家說小賭怡情,不懂門路也要懂得看熱鬧,難得出國一趟,什麼事情都該嘗試看看,我和小瑜也就真的跟著湊熱鬧去。我們都是門外漢,只能拿著少少的籌碼去玩比大小、吃角子老虎,但這種機率問題我永遠也猜不懂,連續四五把都押錯,哪有運氣這麼背的啊!?

 雖然賭場的金錢遊戲我很菜,但至少,人生最重要的決定我選對了,不靠抽籤、不碰運氣,我遇到一個好老婆,還有什麼能比這個大禮更讓我開心的呢!

 

 感受樂園裡的純真年代

 新加坡的環球影城有很多主題樂園,像是史瑞克「遠得要命王國」、侏儸紀公園、馬達加斯加區、電影神鬼傳奇的木乃伊場景,每個園區都精心打造、還有許多知名的動畫人物會不時出現在園區裡與遊客同歡,完全讓人有身歷其境的驚喜感!

 我知道小瑜一直想玩雲霄飛車,但我就怕轉來轉去,別看我以前主持綜藝節目成天出外景,在鏡頭前一副無敵鐵金剛的樣子,其實我不怕高不怕危險,但真的就是怕晃(據說這和耳內構造有關,舉例來說,會暈車的人都是因為耳內平衡感太好的關係,禁不起一丁點的搖晃),不過早在出發前我就決定這趟無論如何要陪小瑜搭她最喜愛的雲霄飛車,一起擺脫重力、一起在速度與高度的雙重刺激下瘋狂吶喊!

 環球影城的雲霄飛車分成兩種等級,光是站在底下看著列車在頭頂上呼嘯而過、伴著乘客的尖叫與轟隆作響的引擎聲,就叫人吞了好幾口口水,頭皮開始發麻,小瑜興高采烈比手劃腳說哪個顏色的路線最顛簸最刺激,我笑笑點頭,誰知道等等我是不是連站直都會有問題,畢竟我就是怕暈啊!果不其然,儘管最後我還是全身而退了,但整個人開始不聽使喚,想吐又不敢吐。小瑜扶我到醫護站休息,表情非常不安,她知道我怕暈,但沒想到這麼嚴重,只能坐在我旁邊輕輕拍著我的背、幫我揉捏肩膀,稍微舒緩我的症狀。看她這麼心疼,我內心也不安,明明是要讓她來遊樂園好好當個開心的大孩子的,怎麼現在又照顧起另一個大孩子了呢?

 這次在新加坡停留了五天,但我們都還覺得不夠過癮,其實我們的想法很像,難得把握到可以共同出遊的機會,就算沒有走遍新加坡的各個角落,但在一條街上慢慢踱步,享受悠閒的兩人時光,讓自己像對普通的情侶一樣,要是真遇到影迷來了,就微笑點頭打招呼,加上還有另一半在身邊,這就很足夠啦。

 <<..............更多精彩內文請閱「永志不瑜──孫協志韓瑜愛的故事  」..............>>

 

全台網路購書請洽~

  博客來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

  誠品網路書店

 

 *如有大量團購,請電洽凱特文化    02-2263-3878   分機18趙小姐



新書簽名會

2012/7/8(日)下午兩點

台北忠孝SOGO前廣場

簽書會相關注意事項:

 

1.簽名需領取簽名號碼牌,於1300統一現場開始發送。現場購書讀者及其他通路購買之書籍請憑新書向凱特文化索取號碼牌。簽書活動開始後請依叫號排隊順序上台。每人限領一張。

2.凡持有新書【永志不瑜˙愛的紀念冊】三本者可於當日向凱特文化兌換【屬名條】乙張;持有新書【永志不瑜˙愛的紀念冊】五本者可於當日向凱特文化兌換【合照券】乙張。兌換時請聽從工作人員的指示進行兌換。

3.擁有【合照券】者,將統一安排於簽書會結束前進行分批進行合照,請自備相機由工作人員協助拍照。毎張券最多可5人合照,每人不限兌換張數。

4.擁有【屬名條】者,請在屬名條上填寫你的名字,屬名僅屬其中一本書(可找協志或小瑜屬名)

5.凡現場購書4本(可任意搭配孫協志作品【志遊.自在-孫協志東京自慢之旅】、【氣楽X東京:孫協志的東京小旅行】、韓瑜作品【幸福花嫁的決定】及兩人最新創作【永志不瑜˙愛的紀念冊】),可於活動當日兌換孫協志˙氣樂隨行杯 乙個(內裝有夏日消暑冬瓜茶)。兌換時請聽從工作人員的指示進行兌換。

6.凡持有或現場購買兩人尚未簽過名的作品孫協志作品【志遊.自在-孫協志東京自慢之旅】、【氣楽X東京:孫協志的東京小旅行】、韓瑜作品【幸福花嫁的決定】及兩人最新創作【永志不瑜˙愛的紀念冊】皆可擁有獨家愛的印記。(已簽過名書則不予簽名,敬請見諒)

7.簽書會規則由凱特文化視現場狀況保留修改權利。

 

 

書系:星生活 37

ISBN:978-986-6175-71-8

開本:21寬*18高公分

出版社:凱特文化

出版日期:2012-05-25

定價:3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