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一頓飯局中聽到有位剛離職不久的朋友,跟著家人的腳步一同踏入了直銷的行列。後來跟這位踏入直銷的友人約出來吃飯時,她姊姊也剛好跟在身邊,一場飯局頓時成了直銷產品的說明大會。

 

在這場「說明大會」裡,她姊姊秀出了幾張before&after的照片,並用手指不斷滑著手機螢幕說「妳看,這都是用了我們家的產品,半年後就變這麼瘦,是不是差很多?」看著她的手指迅速滑動,我只能說出「嗯,真的差蠻多的」這種敷衍話語,對方看我興趣索然,只好轉而介紹下一樣美白產品。結果整頓飯下來吃得我精疲力盡,心裡只想趕快結束這場飯局,飯局結束後我也決心盡量避免跟這位朋友碰面的機會,直到她脫離直銷為止。

 

飯局過後沒幾天,那位朋友也在臉書上秀出她使用產品前後的身材照片。但她只是巧妙地放上在國外遊學的照片與回國後的照片,雖然乍看之下身材確實差異頗大,但只要知道她之前曾在國外遊過學,就不難想像她在國外的飲食生活,回台後,飲食只要稍做調整,變瘦應該不是件難事。但看著下面的留言串對產品效果的熱烈迴響,使我不禁納悶「難道你們以為變瘦只是吃個東西這麼簡單?」

 

減肥這件事,關鍵的重點是飲食生活習慣與心態的調整,這兩樣不到位,怎麼樣都瘦不下來(儘管瘦下來身體大概也壞了)從小到大,身邊減肥的女性大概每十個就有三、四個在減肥,看著身邊朋友對減肥這件事多麼地趨之若鶩甚至不惜砸下大錢,有時真會覺得很不可思議,與其花這麼多錢在減肥上面(更何況正確的減肥方式其實不需要花什麼錢),接受自己的外型,想辦法讓自己散發出內在美不是更好嗎?看看gossip的女主唱Beth Ditto,你能說她不美嗎?我覺得她超美、超性感的!只要胖不致病,調適好自己的心態坦然地面對自己最重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