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 如果硬要說他給我的感覺,

大概就是每次看到這傢伙,他的微笑/大笑,

總給我一種暖洋洋的感覺,真的彷彿是一盤暖暖的小菜(?)這樣 

 

 

 

其實我揣摩不了他每次離開台灣或回到台灣的心情,反正其實也沒這必要嘛,

只是這同時,我更無法想像的是:暖暖好好待在某個地方做著不是真正想做的事。這會是個怎樣的畫面..

 

搭便車在台灣是一個話題,媒體/輿論總是用自己認為能吸引大眾或自以為正確的觀點

評斷這件事、評論這個人.. 說真的,誰才知道這些事物的什麼是真實的呢?

我們總是忘記很多事情需要思考、瞭解,

太匆促就對某件事下評論,像facebook朋友的發文,匆匆一撇就能決定我們要按讚還是說爛。 

 

P1200072  

P1200131  

暖暖太年輕了,說真的,

但另一方面,也因為他的青春/真性情,讓他跟大家的距離是如此的好近好近好近好近

有幾個男大生說因為暖暖,他們在台灣一起搭便車環島

(關於搭便車這件事情,還是要看每個人的個性,我們不鼓勵也不表態。)

有爸爸媽媽甚至阿公阿嬤,從暖暖身上更能理解自己想飛的孩子們的想法

或是看到暖暖的勇氣,也鼓勵自己的小孩出去闖蕩..

每一場分享會,一些聽起來差不多的問題,背後都有不同的故事

不同的家庭、不同的人,不同的收穫、不同的旅程......

暖暖不是一個適合被下結論的人,至少我這麼認為著。

 

隔了一年再見面,暖暖瘦了(你們知道,女孩總是愛漂亮啊)但是視野變得更寬廣,

旅途中,印度的冥想讓這傢伙內心有什麼轉變,我不知道,

但從這傢伙的雙眼和笑容裡,我知道,不管暖暖之後是否繼續旅行,

他都會是一個真實的孩子,心地不會壞掉的那種孩子。

 

 

月底暖暖又要出國,聽說是去阿拉斯加 ((哼!!!!!))←各種羨慕嫉妒。

所以送他一首《society》,除了祝福這種老梗,大概就是跟他說聲 「into the wild!!!!」吧?!

 

暖暖出國前,《沒有學校的日子》最後一場公開活動

6/8,19:00 金石堂汀洲店(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84號)

現場我們會放暖暖新書小卡讓大家索取,((快來拿!!))

大家還有機會得到旅行者最需要的《玉足の優》去角質足膜+磨足板和《玉足の優》腿部舒緩霜!

所以,我們就6/8見囉!!!

P1200116  

 

 

Dai2013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