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封面正面圖)                     

書衣正面展開圖.jpg  

 (書衣正面展開圖)

黑白寧靜版書衣海報.jpg

(黑白寧靜版書衣海報展開圖)
彩色熱情版書衣海報.jpg   

 (彩色熱情版書衣海報展開圖)

如果這世界還有100種生活,

1000種神秘的緣分,10000種問候……

旅行就是我親近一切的方式。

      書衣海報設計,「黑白寧靜版」與「彩色熱情版」,隨機出貨

      近20小時的航程,穿越大西洋與赤道,從「瘋台灣」到「瘋南非」!JANET的世界五大洲拼圖的最後一塊!

      南非理想之城—Cape Town的全面探索:從山線(桌山Table Mountain)到海岸(布拉堡史傳德沙灘Bloubergstrand)、從寧靜(康斯坦夏酒莊Constantia)到熱情(亞奎拉野生動物園Aquila Safari)、從日常(綠市廣場Green Market Square、Bo-Kaap馬來區)到觀光(水門廣場Victoria and Alfred Water Fron)、從人文(好望角Cape of Good Hope)至自然(豪特灣Hout Bay)……

      一趟跨越山海與心靈邊界的旅行,一段沒有國籍、語言等限制的美麗相遇!重新掏掘JANET愛上旅行的真實理由!

 

內容簡介

你也可以和我一樣愛上旅行!

每一趟旅行的發生都會有各種不同的原因,有時是為了要休息,有時是為了要逃離,對JANET來說……旅行,是一種很自然發生的事情,她總是在變動裡,獲得很多「心的能量」。

本書是JANET第一次踏上南非大陸,試著尋找生活的真實面,並且與當地人一起真實地生活,在開普敦(Cape Town),衷心迎接豐富、多變的環境樣貌穿梭在綠市廣場(Green Market)與Bo-Kaap馬來區,認識許多熱情的新朋友,聽當地的音樂、學當地的語言;前往豪特灣(Hout Bay)或亞奎拉野生動物園(Aquila Safari),親眼目睹海豹與非洲獅、象等野生動物在海平面與地平線上的美麗姿態;攻上好望角(Cape of Good Hope)與桌山(Table Mountain),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旅人,見證大自然奇蹟,並約定下一次的相遇。

世界就是JANET的教室,她在旅途中,分享旅行的樂趣,旅行帶給人的啟發,她深入當地文化、吃當地的食物,終於明白,旅行中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融入當地生活,而最快樂的是就是接近這個世界和生活在這個世界的人們,心胸開闊了,眼界更廣了,心靈也更為豐富,當然,也從旅行中更接近自己等等。書中透過JANET對旅行生活的想法,讓讀者更能感受到自己的本質,以及自己對生命、自然的態度。永遠沒有不可能,永遠不會沒時間,這個世界一直都在眼前,只要去嘗試、去碰觸、去體會,每分每秒都將充滿各種樂趣與生命力!

 

作者簡介

JANET HSIEH謝怡芬 

 

一個人平均一生所行走的路程,有五個赤道長,而我,目前大約已經繞了世界兩圈,甚至更多?

貓咪一天睡16到18小時,而我,7個小時。

睡覺所消耗的熱量比看電視還要高,即便如此,你還是可以打開Discovery旅遊生活頻道看看我。

111,111,111 x 111,111,111 = 12,345,678,987,654,321

大象是唯一擁有四個膝蓋的動物,於是當我看見了五隻大象,等於看見了20個大象膝蓋。

大象是哺乳動物你也許知道,但牠也是唯一不會跳躍的哺乳動物。

一隻獅子的吼叫聲可以傳五英里遠,而當我與一隻野生獅子面對面時,我的心跳聲可以傳到五公尺遠。

麻省理工學院至今只有一位學生拿西班牙學分畢業,那就是我。

在南非,法律規定,一捲廁所紙必須要有500張。

 

這些,還有其他關於我在南非開普敦冒險有趣的記事、以及我時常喜歡興起蒐集當地不為人知的小資訊,都在裡面。盡情享受閱讀吧!

 

愛你的、熱愛生命的,

Janet

 

作者:JANET HSIEH 謝怡芬

書系:愛旅行45

ISBN978-986-6175-28-2

出版社:凱特文化

出版日期:2011-05-13

定價:399元

 

購書去~~

誠品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店

 

全台北中南大串連新書簽名會

6/4 下午兩點   高雄漢神百貨1樓廣場

6/4 下午七點   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9F法雅客 藝文空間

6/5 下午兩點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館B1廣場(春水堂戶外廣場)


 Janet 以熱情奔放的非洲鼓接開新書發表會序幕

新書發表會的實況轉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