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16 (11).JPG  

 

從一開始拿到初步書訊的那一刻,就被韓瑜幸福滿溢的氛圍包覆住了

感謝有你陪我,聽我說工作的喜樂與不安,呵護我最細膩敏感的情緒,

未來的日子是苦是甜,我們說好要牽緊對方的手,勇敢度過。

請聽我說,謝謝你,讓我勇敢作出幸福花嫁的決定。

這段愛情宣言,讓不用很了解協志和小瑜感情始末的人,都可以感受到他們倆的真摯情感


看成功人士的傳記可以學習成功人士待人接物的技巧,自己被潛移默化而漸漸往成功的道路去

那麼看得到幸福的人的故事,可以檢視自己的愛情觀,想必也會越來越接近幸福的國度吧!


書中除了小瑜和協志的愛情故事,小瑜分享了許多在愛情的道路上心情上的轉折和給大家的提醒

雖然感情的事沒有標準方程式可以套入,但也因為愛的盲目容易不夠客觀

這時候旁人的提點或分析,說不定可以讓自己看清楚愛情真實的面貌

不一定是醜陋或是美好,確是有助於自己走向幸福的另一個選擇


或許你還沒到像協志和小瑜論及婚嫁的年紀

所以在和另一辦交往的時候,沒辦法像協志和小瑜一樣確定就是彼此了

多談戀愛多經歷一些情感挫折,雖然很痛很傷,但卻也會讓你更了解自己要的是什麼樣的對象和未來

不多經歷一些,你怎麼知道你要跟怎麼樣的人過一生呢?


小瑜說,不要追問對方的情史和過去,這真的是成熟的感情所歸納出的方法

情人眼裡容不下一粒砂,熱戀中的男女巴不得了解到情人的每個細胞,更不容許有秘密隱瞞彼此

但這樣的追根究底是不是真的必需呢?為了那些過去的往事而讓自己忘記珍惜現在這不是智慧


在記者會上第一次見到小瑜和協志兩人同台

就算在流程進行中前面滿是媒體大哥大姐,連孫總都在台底下

我還是可以在不經意的瞬間感受到小瑜和協志透過眼神交流所傳達出來的幸福


那樣的笑容、那樣的默契 ,好美....


書籍發行後沒多久,就傳來協志和小瑜結婚的消息

100年年底,孫氏夫妻用行動來決定走完這輩子的決心,真的很令人感動!


這是協志和小瑜的愛情故事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值得給予幸福的另一半!


Angela  2011.1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