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凱特文化2月新書書訊

有院子的家

마당이 있는

金真英

김진영

立體1.jpg

 

我以為自己擁有的是

完美、幸福的家……

 

★席捲韓國推理界的超級新星,文壇初試啼聲之作!韓國文化內容振興院故事創作徵選作品,獲得評審們一致好評。

★彷如經典電影《藍絲絨》般以尖銳視角靜靜劃過華美瑰麗的生活表層,一段目睹現實的恐怖之故事氛圍,深痕撕裂當代社會價值觀的摩登幻象。

 

理想的生活、理想的屋宅、理想的家庭……我們是否對此產生了錯誤的幻覺?

 

兩個女人偶然或是必然的相遇,

美好幸福家園的幻滅之路!

 

席捲韓國推理界的超級新星,

文壇初試啼聲之作!

 

故事描述兩個女人尋找幸福人生而奮鬥的過程,

一位試圖找出不安的根源,一位則是下定決心逃離。

一部敘事高度影像化、結構環環相扣的心理驚悚小說,

同樣擁有婚姻生活卻立場背離的兩個女人,

越是破壞支撐生活的家庭,越能找回自己原來的模樣,

然而、那帶來的不一定是幸福……

 

內容簡介

這個世上沒有容易的生活,別去想自己特別不幸,其實每個人都一樣。

 

彼此羨慕對方的性格與財富,又厭惡對方的貧窮與虛榮;一個開始懷疑幸福日常的女人與一個為了逃離不幸日常而奮鬥的女人,故事以交叉觀點分述兩者心境變化之樣貌,看似無關的事件卻巧妙地交互影響,對於女性被框限的婚姻價值觀有著全面性省思:幸福,究竟該建立在完整,或有所犧牲的自我之上?

 

「我不能相信我自己,我能討論和詢問的對象只有老公,但是我可以相信他嗎?」

 

一個「有院子的家」是幸福家庭的象徵,然而、越必須小心呵護的生活越容易發現裂痕,在現狀瓦解中,唯一能掙脫而出的是真實赤裸、不受道德束縛的自我。兩個女人從彼此厭棄到彼此試探與利用,真相與謊言反覆堆砌,在細縫中顯露的是女性生存困境的吶喊。這是一則回應當代社會的故事,具備縝密的書寫秩序,角色情緒的架構綿長細緻,得以引起高度共鳴,而所有的懸疑、不安皆源於傳統社會價值作祟的餘毒。

 

目錄

二○一六年四月九日 週六

二○一六年四月十日 週日

二○一六年四月十二日 週二

二○一六年四月十三日 週三

二○一六年四月十五日 週五

二○一六年四月十六日 週六

二○一六年四月十七日 週日

二○一六年四月十八日 週一

二○一六年四月十九日 週二

二○一六年四月二十日 週三

二○一六年四月二十一日 週四

二○一六年四月二十二日 週五

二○一六年四月二十四日 週日

二○一六年四月二十五日 週一

二○一六年四月二十六日 週二

二○一六年四月二十七日 週三

二○一六年六月三日 週五

 

 

作者簡介

作者∣金真英 김진영畢業於韓國藝術綜合學校影像院電影科,二○○八年執導首部短片《取向的遺傳》,隔年執導短片《相信我》則獲得二年首爾國際女性電影節亞洲短片競賽作品優選。師習、製作電影同時,完成了首部長篇小說《有院子的家》,在韓國文化內容振興院的故事徵選過程中,得到評審團壓倒性的讚許,為一極高評價的家庭懸疑、心理驚悚小說。

 

譯者∣林雯梅∣文化大學韓國語文學碩士畢業,遊戲公司的資深韓文翻譯,喜歡去韓國旅行,對韓國總是抱持好奇心。floralin0411@gmail.com

 

 

書系:愛小說83

ISBN978-986-96788-6-5

出版社:凱特文化

出版日期:2019-2-1

特價:新台幣350元/港幣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