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 F  

說實話,在接觸這本書以前,小編認知中的棒棒堂男孩裡面,我只對敖犬有印象:是一個帥帥的男生,有點潮和叛逆,很容易跟陳冠希的外型聯想在一起。

(請原諒我,畢竟我不是10幾歲的小女生阿....)

偶像男孩團體~最近練了一支很厲害的舞~GO CRAZY GO CRAZY這樣的旋律和轉頭的畫面 很深刻的印在我心裡。

 

後來我們開始上通告之後,發現他們實際上是很好笑很好相處的男生!沒有跩沒有不屑沒有傲氣!

是很有趣很怕沒梗很好相處很可愛很努力的男生!

舉個例子來說,他們在私底下的妝髮、坐車、通告空檔的時候,常看到他們在討論明天那個通告要用什麼歌裏面要加什麼梗,或是拍攝他們在微博上的四格漫畫,

他們最怕不好笑、最怕沒梗,卻最不怕爆肝最不怕辛苦!

看著他們練習著要發佈微博的四格漫畫時,有一幕阿緯要單手撐起敖犬,在旁邊看的我捏一把冷汗

感覺敖犬的胸口很痛的樣子,阿緯單手舉好高,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撐得住阿!!

結果一遍一遍,因為角度不對、表情不對、姿勢不對,一直重來重來重來...

最後當然是有拍到理想中的cut,我真的覺得他們真的不是隨便的偶像團體!

LOLLIPOP F 給力 

 

還有一次印象很深刻!就是錄娛樂百分百過年特別節目

大家那次全部都裝扮成大胖子超可愛的~他們四個人,紛紛為自己想了好笑的出場

在演劇情的時候是用盡全力去演,特別賣力的在跳舞、扯鈴、用頭去撞破木板!

每個人大汗淋漓頭髮完全塌掉、因為穿了厚重的胖胖裝大家的汗都用灑的噴出來

他們一心一意只想要珍惜每次演出的機會,希望觀眾會喜歡他們的表演

我看了真的好感動!他們不是普通的偶像!是名副其實的爆肝天團!

娛樂百分百除夕特別節目1.JPG  

這樣子努力的敖犬、小煜、阿緯、威廉,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他們喔!!

最後跟大家分享驚豔全場也讓哈林哥樂開懷的表演,LOLLIPOP F 真的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