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人妻遊東歐

 

隋棠書封.jpg  

作者:隋棠 

出版社:凱特文化 

頁數:192

上市日:2011420

典藏定價:299元

 

歐洲旅遊行家誠翔旅行社蔡寬福董事長、凱渥發言人江怡蓉

名模林志玲許瑋甯、林若亞  誠摯推薦。 

本書特色

十四歲  隋棠與波蘭相遇  開始與東歐的緣分 

這次 隋棠帶你探訪八個城市風景 閱讀東歐的美麗故事 

 

十四歲就在波蘭唸書的隋棠,和這個美麗又陌生的國家有一段不小的淵源,所以此次出書探訪的景點之一,就是她熟悉的波蘭,而且在書中也分享了她在波蘭的生活經驗、感受與衝擊,引領讀者認識這個神秘陌生的國度。另外還有兩個同樣充滿浪漫風情的國家奧地利布拉格,本書共介紹這三個國家的八個城市:波茲南、華沙、克拉克夫、渥克蘭、克拉茲科、維也納、布拉格庫特纳荷拉,裡面有許多隋棠與當地特色建築、美麗風景的照片,透過隋棠的眼睛,以隋棠的角度,帶領讀者去見識東歐的美,和閱讀它浪漫的故事。

 

東歐旅遊在國人心目中,仍然帶有神秘的色彩,不過近年來由於許多國家陸續開放的政策,讓東歐和全世界的距離愈來愈近,經由這次到東歐的經驗,隋棠真的非常推崇那裡的浪漫風景和建築風格,隨時隨地走在路上,都可以捕捉美麗的影像,所以東歐也是目前非常熱門的蜜月景點,在許多情侶及夫妻的心目中,都是他們出國旅遊的首選,相信隋棠這本旅遊書的出版,又可以帶起另一波東歐旅遊的風潮。

 內容介紹

 

凱渥名模隋棠曾經留學波蘭,這次藉由東歐的旅程再次回到她熟悉的故鄉波蘭,溫習當初的美好歲月,也到了奧地利維也納及捷克布拉格,一覽東歐的美麗風景。這本書有許多隋棠與當地特色建築、美麗風景的照片,再加上她這趟旅程的旅遊筆記,以隋棠的角度帶你見識東歐的風情。除此之外,透過與波蘭同樣帶著典雅浪漫與神秘氣質的隋棠,本書也試圖分享作者在波蘭時的生活經驗、感受與衝擊,引領台灣讀者認識這個神秘陌生的國度 

博客來購書去

誠品購書去

金石堂購書去

 

典藏版附贈隋棠四開海報,敬請期待!!!

 

隋棠再版送的海報.jpg    

 

 

犀利人夫日本遊  

溫昇豪最新封面.jpg

本書特色

堪稱日本北國的北海道,在那裡,有溫昇豪等待;第一場雪的降臨,綺麗的白色世界。回憶時而溫暖時而寒冷,有時唯美卻也帶點孤寂。行走於北海道,置身冬季雪景、聆聽雪花之歌、探詢芬芳氣息、品味北國海鮮、親臨最真實、最素顏的北國之境,他彷彿看見記憶中,曾有的許許多多難以忘懷的時光。

 

也許是一個轉身,也許是一個承諾,也許是一個記號,都讓溫昇豪再次擁有每一刻最真實的感動。最好的時光在那一年冬天、那一個夜晚、那一個午後、那一個15分鐘。最深刻烙印在心頭上的都在某些獨一無二的剎那裡,靜止不動,永久居留了。溫昇豪透過一張張照片和一篇篇雋永而細膩的文字,演繹一段他人生旅程中,難以抹滅的剎那,企圖喚醒每一個人靈魂中曾暫存過的吉光片羽……

內容介紹

北海道的每一道風景都喚醒了昇豪記憶深處裡的種種「時光」,從前、現在、未來的一幕幕景象,全都隨著思緒的線索,找到了最終的解答。他說:「這是一趟自現實中逸出的旅程,彷如漆滿雪色的夢境,我期望從中遇到另一個自己,正如我遇見了你……」

 

二十年前的某日,父親帶著背影,離開了我的視線……,此後,每到機場,我便明白世界輪廓開始無限地延展,隨著每一次的出境、入境,逐漸擴大開來;十五年前的某晚,老哥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中,卻仍興奮地緊抓我的手,聊了一整夜……,眼前嬉鬧的兩兄弟,讓我想念起以前大腳跟著小腳一同步行回家的畫面;十年前的某個午後,我曾在苦悶的教室裡為妳寫下一篇篇的風花雪月,默默注視著,不敢驚擾……,指尖上蛋糕的奶油,宛若跟著斜陽一起回味那甜蜜的滋味;此刻的我,三十二歲的我,永遠記得自己經過了一段飛行,抵達冰封的北國,實現了兒時的舊夢,雪,在我手心裡,溫熱地融化開來……

 

透過如電影情節般情緒滿溢的影像,以及昇豪最真切直觸人心的文字,讓你一同感受生命的溫度,靈魂的悸動,經驗「剎那的真實、剎那的永恆」,一切都從一扇門開啟,一如人生一般,冒險是生命的本質,旅程是生命的歷練,這一趟人生,有許多美好剎那,都藏有一段情節,擁有一幅畫面,殘留一種溫度,凝結在腦海裡的永恆印記。

 

博客來購書去

誠品購書去

金石堂購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