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你愛我嗎? 

 馬卡_封面.jpg      

作者:可米瑞智百萬小說首獎得主 馬卡Mahka C.H.

 

出版社:凱特文化

頁數:256

定價:260

 

阿瑄,一個在85度C打工的美麗女孩,她深深相信,讀海明威的小說《老人與海》85次,真愛就會降臨……

 

本書特色

馬卡 最受文壇矚目的新生代作家!

可米瑞智百萬小說獎首獎得主 九歌兩百萬文學獎決選入圍

 

用活的中文來寫作的不世出的小說家馬卡誕生了

             ――知名作家 劉黎兒

 

螢火蟲的飛行方式總有一種迷濛的浪漫感,緩緩飛行,卻不斷上下左右交錯,有點像喝醉了,又像正彼此嬉鬧著,彷彿也理解牠們的生命長度並不長,而陶然的享受這對牠們而言,很虛幻、如夢境一般的世界……       ――馬卡

 

內容介紹

最受文壇矚目的新生代作家 馬卡  最新力作 

可米瑞智百萬小說獎首獎得主、九歌兩百萬文學獎入圍者 

 

我們之間的關係升級了,從普通的朋友關係提昇到一種更深層,而且有些曖昧的「親密的朋友關係」,相當符合那一句「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流行話……

 

我的全部已被愛情的快樂與性愛的歡愉給注滿了;我知道她、那個我昨晚佔有的她,正全身赤裸的躺在那裏、躺在我曾經佔據她的那個地方。她是我在這可怕的人生寂寞荒島上的唯一明燈、一盞鵝黃色的燦爛明燈……

 

當那個女孩是如此的完美

當那個男孩是如此的迷人……

 

每個人都期待 下次遇到真愛 才放棄的比珍惜還快

每個人都期待 早點找到真愛

只可惜我們都一直到 有一天彼此懷念時才明白

  

作者簡介

馬卡(Mahka C.H.

 

1981年出生,自幼患有注意力渙散症,27歲始啟筆創作。

20082010年間,因工作旅居於非洲的史瓦濟蘭。兩年的非洲時光,是我這輩子最難以忘懷的一段歲月。現在的我認為,自己擁有兩個故鄉,除了可愛的台灣外,史瓦濟蘭是我相見恨晚的另一個故鄉。

我認為世界本是一片荒謬的混沌,故創作世界裡不會有太明朗的對錯、善惡、或者美醜,且找不著固定的規則。我的故事人物大多為市井小民,猶如大家身邊最推心置腹的摯友;此外,我認為每個人皆為自我世界的主角,因此從不薄待筆下任何角色。

 

得獎經歷

可米瑞智百萬小說獎首獎

九歌兩百萬文學獎入圍

 

出版作品

《迷走巴士》(春天出版)、《口袋人生》(九歌出版)

 

各大書店通路均售:

博客來

金石堂

誠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