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692 (1).jpg  

跟Janet相處了將近一個月的宣傳期間,小編的心得是:Janet是一個人美心美的天使!

因為平常Janet的工作就很多,這次的宣傳檔期可是好不容易喬出來的~

我記得Janet跟我說過,這段時間是他出道以來上的最多通告的時候

平常的Janet可是很少很少在上電視節目或是電台訪問

這本"愛上旅行的理由"可說是從裡到外Janet都好喜歡,希望大家會喜歡~

 

原本我對於要跟精通多國語言國際化的她工作是感到有點忐忑的

這麼忙碌的她,應該一逮到時間就會閉目養神吧?還是是個私底下很嚴謹的人呢?

小編心裏不停的冒出大大小小的問題~

然而,第一次見面,我就感受到他的純真跟熱情

那時候在型男大主廚的化妝間,因為新書還沒有印製好,所以小編手上的是樣書

為了上節目,編輯拿了印刷好的紙張,但是尚未裁切,躲在會議室裡面,把紙張的割開,黏來黏去的弄了3本"手做書"

這本書,仔細看邊緣還有些割開後毛屑屑,也不能太放心的翻閱,擔心沒有黏牢內頁會掉下來

我抱著很不安的心情...在開錄前繼續加工 把樣書黏的牢一些

突然!! Janet發現了!!!

她拿著開心的翻來翻去

後來竟然說~她好喜歡邊邊這樣毛毛的感覺,而且好適合這本書的風格,可不可以正式版也都改成這樣!!

哇!!這女生,真的好可愛喔!這要求真的是第一次聽到~最後她還問說樣書可不可以送給她做紀念~

 

後來的通告,更是一再的感受到了Janet的親切與可愛

忙錄的她通告空檔,總是跟助理在對接下來的工作內容(似乎沒有對完的一天ㄚ...)

她對工作的認真是全力以付的,光是娛樂百分百的才藝表演,就讓她緊張的好幾天吃不下飯

整天的通告下來,也沒看見她在等待通告的時候在睡覺,反而很親切的跟工作人員們聊著天

天性喜歡挑戰愛冒險的她,在錄節目的時候,也不會因為什麼事情是他不擅長的她就不去做,反而把手舉的高高的說:讓我來!

熱情、天真、可愛、大方、聰明、體貼、美麗...阿~~說不完的優點阿!!

據我的判斷~這種人...是仙女來著!有誰不愛呢?呵呵~

 

最後跟大家分享Janet費心排練的表演之一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仙女喔~~~

 

 

 

DSC_7531.jpg     

arrow
arrow

    kate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