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6.jpg

    開始對宥勝有印象,是從他主持冒險王旅遊節目的那段時期。在節目裡的他,總是一副健康陽光的大男孩模樣,看著他那充滿有朝氣又滿是驚奇的表情介紹著各地景色,當時在心裡暗自覺得這個男生將來一定會紅。

    當然每一屆的「冒險王」,似乎也有著所謂的宿命,在交換新血的主持棒之後,勢必得開創一條新的路,而宥勝也依循著前任冒險王明道的腳步,開始接演偶像劇。「第二回合我愛妳」正是宥勝走向明星藝人之路的第一部偶像劇,說實在的,這部偶像劇我一開始的確是衝著宥勝而有偷偷的follow,前幾集的劇情還蠻好笑的,但後來劇情漸漸走向荒腔走板的地步,不得不被我從中間腰斬,可見即便是有收視群眾的明星而言,仍有可能因為劇本太糟而面臨為收視不佳的命運。

    好在,犀利人妻讓宥勝起死回生了,不但讓他重新塑造了新好男人的形象,也因為高收視率讓宥勝的人氣也開始不斷攀高。

    於是當聽說我們公司要出版宥勝的寫真書時,我很期待,因為我一直對他很好奇,很想知道私底下的他是否有如螢光幕前一樣親切自然。還好,宥勝並沒有令人失望,完全沒有明星的架子也不會有所謂的耍大牌,私底下就跟檯面上的他一樣非常平易近人。

p54.jpg  

   在帶宥勝新書的宣傳通告時,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某天在拍完了一連串的雜誌訪問之後,宥勝說他累了想稍作休息,而且他想吃甜點〈很難想像一個擁有六塊肌的男生說他很喜歡吃甜點,吃很多身材還是那麼好〉,讓我這胖子情何以堪?而且我以為明星會喜歡到較少人的咖啡廳,卻沒想到宥勝帶我們去的竟然是人潮湧擠的東區小巷咖啡廳,完全不在意用餐時有多少人的眼光往我們這桌瞧。

    再來,看著大家開始猛點飲料甜點時,我心裡有點小擔心,想說萬一消費金額太高我該怎麼跟公司報帳?自己只好默默的點了一杯最便宜的飲料,然後說我不餓〈其實我超想吃甜點的〉,希望能替公司節省開銷。但貼心的宥勝似乎看出了我的擔心就直接跟我說:Ken,我知道你們公司會有預算,但跟我出來你不用擔心,你儘管點,你想吃什麼就點什麼,超過的我來出,不要不好意思,吃的開心比較重要!在當下,說真的我眼淚快要掉下來了,這還是我碰過那麼多藝人,第一次主動開口叫我不用擔心,宥勝的貼心真的太令人感動了!而在一旁的梳化師也說:真的不用擔心,你就點你想吃的,最後當我們一群人開開心心用完餐之後,這費用全部由梳化師主動買單,他跟我說:沒關係的!

    自此之後,我開始喜歡和他們一起跑通告,就算一整天的通告也不嫌累,因為很開心也沒有跟藝人相處的壓力,這種感覺真的很棒!可以搞笑,可以彼此吐槽,而且每個人的相處都很有默契也很融洽,當宥勝宣傳期要結束時,我還真有點依依不捨呢!

p64.jpg  

    現在,雖然宥勝的新書已經出版一陣子了,還是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宥勝,不管是他的新書、新戲,甚至有可能是新唱片,都需要大家的鼓勵和支持,因為他真的是個很努力也很認真的藝人。加油!宥勝,我永遠支持你!

 

Ken 2011.1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