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週年,一起來分享凱特文化另類之最!一起來記錄美好的。

最勇敢!作家薇薇,一連在凱特出版三本書《分手沒有想像中的痛》《薇薇教你變正妹》《愛情練習題》(搭配單身練習單曲CD),陪伴大家一起度過戀愛難過和快樂的時光。

愛情練習題  

最多天!等待是值得的,《66號公路》終於在今年完成了。

66號公路  

最遙遠!唐禹哲《在那神聖與愛的國度》遠赴以色列拍攝,雖然很遙遠,但我們的心和上帝越來越接近了。

神聖與愛  

最多第一名!《雙子星》陳勢安唱的天后,KTV排行榜蟬聯冠軍破百週,雖然和書沒有關係,但是與有榮焉。

雙子星  

最有戲!認識鄭元暢之後,他不只是有英俊挺拔的外表,還是個才子,《自導自演》裡的紙上微電影真的很有創意。

一般小  

簽最久!汪東城《梵谷與我》簽名書好幾千本,大東從晚上簽到半夜好幾個小時都沒有喊累。

一般版  

最親民的天王!王力宏《導演練習曲》在製作過程中深深感受他們的用心與體貼。

導演練習曲_封面圖  

最難忘!張芸京在《衝撞阿瑪迪斯》記者會上的獻唱,是小編最難忘的記者會,一個用生命在歌唱的人。

Jing_Cover_一般版  

最挺的粉絲!張韶涵《美麗的游離》在國際書展簽書會,被媒體圍住的張韶涵,粉絲在後喊著:「讓她走!」好令人感動。

張韶涵西班牙_一般版(彩虹重生版)  

最有親和力!走到哪,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樂觀以對的JANET《愛上旅行的理由》,讓小編也快樂起來了。

彩色熱情版書衣海報s  

最長銷!林依晨的作品都是品質保證,《林依晨紐約貝果日記》《林依晨美好的旅行》都得到粉絲和讀者長期的支持。

  林限量COVER印

蓋最久!背包客界的女神TOBY《熱血愛呆丸》封面書名是公司員工們和作者一同一張一張蓋印完成的,蓋到大家都腰酸背痛的。

封面  

還有什麼「最……」,歡迎大家一起來分享,即日起至2012年結束為止。到凱特臉書留言就有機會送你最愛明星作家的相關贈品或書(如果沒有贈品就以書替代),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留言方式如下:「最***,我喜歡***。我想要***的贈品。」

範例:最棒!我喜歡JANET《愛上旅行的理由》,我想要JANET的贈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