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公司出版了《貓散步》《陪你到最後》這些動物相關書籍

走在路上越來越會注意在不起眼的角落或是屋頂

有狗狗窩著或有貓咪躺著..

 

每次看到眼前這些流浪的毛孩子們,

實在是心疼到需要止痛藥那種疼啊啊啊啊啊(有點誇張了抱歉)

照片 415  

(好好的一隻阿貓這樣翻垃圾找食物對嗎!!?)

 

總之有一天,我就走進寵物用品店,買了一包貓食,

餵食街貓這件事,從此加入我每日例行公事的清單裡!

 

 

 

(有一部份我想也是拍完卓媽的影響,卓媽的故事請看:http://katebook.pixnet.net/blog/post/28482330)

 

每天早上一隻,每天晚上一群,固定的食客

呼叫的方式是我們之間的默契 ㄎㄎ~~

今天先來說說早上這隻就好(晚上那群也好可愛!!)

因為他身上有對稱的點點,所以我都叫他點點。

附近住戶都叫他『喵~』

照片 677  

他很兇,上次翻肚的時候,手指情不自禁被他抓傷大流血!

他很現實,換飼料之後不是他的菜,聞一聞就去旁邊吃草!真的吃草!!

他很懶,每天早上都趴在隨便一台摩托車上非常霸氣↓↓↓

照片 726  

可是現在只要用默契呼叫他,不管食物是不是他的菜

至少都還會跑出來跟我喵喵叫,然後在身上磨蹭

 

還以為我一輩子只會喜歡阿狗,阿貓看起來陰沉沉令人害怕

但這兩本書讓我打敗自己心裡的魔鬼,開始覺得貓咪實在是很可愛啊!!!

喵~老大最近生病了,原本只有脫毛,然後現在有點傷到皮肉..(有人知道為何嗎???)

我們先一起祝福他早日康復吧!!!

 

-------【貓狗分隔線】-------

 

最近有一些科基犬人氣可以說是高於許多知名部落客

我也特別去拜訪了心內的狗類偶像─OLi  可愛到讓人受不了啊!哈哈哈哈哈

 

希望這些阿貓阿狗臉上的笑容可以一直存在著

我們在這世界上很努力的生活著,他們也是,甚至要比我們多更多的用心和用力來keep themselves alive

所以,人類和動物之間,相互尊重 我想是對彼此的基本禮貌吧!

大家不要吝嗇對這些動物/生命分享自己的愛,好嗎?

 

 照片 410 

 

 

 

 Dai201305

arrow
arrow

    kate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