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谷與我幕後花絮 

時光倒退到417上午11:30,汪東城置身一片艷紅的鬱金香花田裡,當地導遊告訴一行人,我們原定飛回台灣的班機,因為冰島火山爆發的關係,確定取消了 。

紅色的花朵燦爛地綻放,但每一個人員的臉上卻是愁苦的,有人想著即將被取消的工作,有人惦記著家中可愛的小孩,有人開始憂慮接下幾日將何去何從;一向為大家著想,用心維繫著工作時歡樂氣氛的汪東城,說,就當是剛好得到的一個意外假期吧!是呀,多餘的憂慮先放下,聞聞此刻瀰漫周遭的花香,才是。汪東城閉上眼睛,倘佯花海之中,相信那自在無憂的表情,並不是演戲。

接下來的幾日,誠翔旅行社老闆每日聯繫著公司內部人員,確認哪一架飛機可以載我們回台灣。工作人員們在此刻,都有了更緊密的關係,也相互照應彼此。多數的時候,我們會前往鹿特丹市區閒晃,因為不熟悉這個都市,地鐵站也搭不了太遠,永遠都在市區的那一站下車;不是在超市逛東逛西買乾糧,就是趁機購買一些親朋好友的禮物,當然也可以趁機到百貨公司喝一場優閒的下午茶,或者是在廣場的樹下乘涼舔冰淇淋。

梵谷與我幕後花絮1 

漸漸地,大家原本受困異鄉的愁苦,也隨著荷蘭微涼的風和日麗,日益消彌;而窗外的天空也跟著晴朗了許多。汪東城呢?他帶著墨鏡,一身輕裝,往熱鬧的鹿特丹市集裡走去,繼續為親愛的媽媽,尋找第五、第六、第七雙……的荷蘭鞋。 

【鏡頭之外】

↓最後一天的工作日,即便焦慮不能回家看小孩,攝影師品詩大哥依然拾起相機,把握午後的光做最終的拍攝。

 梵谷與我幕後花絮2

↓走在鹿特丹的大街上,一樣有人認出汪東城的面孔,上前要簽名。粉絲朋友們眼睛真尖!

梵谷與我幕後花絮3  

↓話說,荷蘭人相當注重健康,路邊常有類似的現打果汁攤販,造型酷炫。汪東城手中拿著據說是─濃得化不開的酪梨果汁,喝了第一口,不禁大嘆:這樣的香醇,誰受得了!

 梵谷與我幕後花絮4

↓外國很流行街頭藝人,這位銀色的麥可傑克森,相當和藹可親,還可「免費」合影!重點是免費!

 梵谷與我幕後花絮5

↓居家新好男孩示範,為了省錢,上超市搜刮一些便宜又好吃的糧食果腹。咦?發現這是自拍照嗎?是的,感謝汪東城熱情提供照片。

梵谷與我幕後花絮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